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的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的公告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体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26239:00-17:00在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旺旺中路305号)一楼大会议室,进行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已通过指定邮箱回复)。

二、资格审查方式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资格审查资料进行现场审核。

三、资格审查资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2、本人学历证明原件(2022年应届毕业生可以携带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退役军人提供《退伍证》等相关证明原件;

4、报考警务辅助人员(二)岗位的考生,需提供驾驶证原件;

511寸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

四、注意事项

(一)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到达资格审查点后,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湖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见附件1,由考生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以资格审查当天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为准),上述证件等资料齐全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点(其中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资格审查点现场扫场所码提供)。资格审查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资格审查点参加资格审查:

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14天内有长沙市外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州、盟)旅居史的,近14天内有长沙市外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的;

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体温≥37.3℃的;

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

不能按要求提供湖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以资格审查当天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为准)。

(二)凡提交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将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笔试的资格。未按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本次招聘所有公告以望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望城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请大家密切关注。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交体检医院的体检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考机构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次招聘政策由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88175053(工作日9:0017:00接受咨询)

监督电话:0731-88175042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2617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史调查问卷.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