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和体能测评的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和体能测评的公告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字体大小: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已经完成,现将进入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和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7:40

面试地点: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旺旺中路305号)

(二)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共120人,名单详见附件。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设2道试题,时间6分钟,考生读题3分钟,答题3分钟。

警务辅助人员(一)职位参考人员的面试成绩采用修正系数法进行修正后得到面试最终成绩。计算公式为:

修正系数=警务辅助人员(一)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平均分;

考生面试最终成绩=该考生小组面试得分×修正系数

如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同一职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四)注意事项

1、入围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7:40之前到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一楼候考室集合,逾期未到,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考,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参考。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入场时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湖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①近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②近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国家公布为准);

③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体温≥37.3℃的;

④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⑤不能按要求提供当场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⑥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不能提供湖南省核酸检测3天2检阴性证明的。

4、考生不得穿有明显职业特征或显示个人身份的服装,同时不得携带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候考室。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抽烟、嚼槟榔等。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场,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6、本次面试全程封闭进行,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考点。

二、体能测评

(一)体能测评时间、地点

体能测评时间: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上午8:00

体能测评地点:望城区长郡斑马湖中学(望城区潇湘北路与望府东路交叉口东南角)

(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的考生全部参加体能测评(详见附件)。

(三)体能测评项目

男子1000米。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2022年7月16日上午8:00之前,着运动装到望城区长郡斑马湖中学体育馆集合,逾期未到,即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考,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参考。

3、疫情防控要求参照面试事项执行。

三、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所有公告以望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望城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请大家密切关注。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招聘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除交体检医院的体检费外不收取任何费用。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招聘机构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考机构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次招聘政策由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88175053(工作日9:00〜17:30接受咨询)

监督电话:0731-88175042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2年7月12日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和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