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补充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区工信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鉴于近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报名人员均不符合招聘条件,经区工信局党组讨论研究,对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环节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2019年5月6日延长至6月9日下午5:00(节假日不接受直接报名,可网络报名),报名地点:望城区行政中心1425办公室(望城区雷锋北大道1688号),报名咨询电话:0731-88062163。具体报名信息详见5月6日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网址延长资格审查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延长笔试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

二、调整招聘基本条件:

1.原报名条件中“中共正式党员”,调整为“中共党员”;

2.原报名条件中“年龄在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含)学历”,调整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本科以上(含)学历”。

3.原报名条件中“上述人员的相关时间界定均截止到2019年5月6日”,调整为“上述人员的相关时间界定(除报名年龄)均截止到2019年6月9日

本公告由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27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