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望城区通过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2021年望城区通过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公示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大小:

2021年望城区共有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了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各企业按照《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通知》(长工信节资发〔2021〕33号)等文件要求,编制完成了《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并实施了一系列无低费和中高费方案。依据长工信节资发〔2021〕33号文件要求,经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审核验收等程序,认为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均已按照省、市清洁生产审核相关要求,开展了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选定并实施了系列清洁生产方案,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基本达到本轮审核要求,给予通过评审及现场验收。


长沙市望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2月14日

20211215 2021年通过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名单 .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