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欧文武前往华润燃气公司检查指导燃气领域安全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局党组书记欧文武前往华润燃气公司检查指导燃气领域安全工作

来源: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欧文武前往华润燃气公司检查指导燃气领域安全工作。座谈会上,欧书记对华润燃气管理人员进行工作谈话提醒,并对燃气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要求华润燃气公司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标准不降低;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厂区生产设备、燃气运输设备、消防设备、生产人员培训等情况自查,完善预警响应、联动处置等工作预案,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风险管控力度,深入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两节临近,要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注重操作流程、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