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 城管在线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喜迎新年 城管在线

来源: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大小:

128日,今天是新年上班第一天,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特勤中队全员准时到岗到位,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巡查整治,规范市容秩序特勤三中队全员准时到岗到位,对城区主次干道项目工地进行巡查。



公共设施建设管理科组织对全区17主次干道国旗悬挂情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处理,确保维护国旗尊严垃分分类指导中心组织人员进行工作督导,对春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小区垃圾分类、餐厨垃圾收运情况进行巡查交办。


 新的一年,我们城市管理人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严格的标准、更坚决的措施、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定的信心,谱写更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