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入围!湖南雷锋纪念馆宣讲员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来啦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恭喜入围!湖南雷锋纪念馆宣讲员招聘入围笔试人员名单来啦

来源:望城区雷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大小:

根据《湖南雷锋纪念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宣讲员公告》,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计划1:10的比例进入笔试。现将入围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请考生于7149:00后,登录网址进入个人中心-我的准考证,查询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附件: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笔试时间

2022716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

设在长沙市望城区,具体考点、考试时间及要求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

试卷为文字综合岗试卷,笔试测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公共基础知识40分,岗位专业知识60分,满分100分),时量150分钟。

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只能凭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在照片上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代替,电子身份证、驾驶证等其他证件无效,缺少有效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笔试成绩将在“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及“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并及时查阅。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调整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2.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国家公布为准);

3.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体温≥37.3℃的;

4.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5.不能按要求提供当场考前48小时内湖南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6.重点强调: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不能提供湖南省核酸检测32检阴性证明的,不能参考。

请相关考生务必确保自己能够提供湖南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要求和标准见原招聘公告。

请考生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此表进考场前查验

此表进考场前查验

此表进考场前查验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下载二维码。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