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建设项目】项目驱动,环大泽湖经济圈腾飞在即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重大建设项目】项目驱动,环大泽湖经济圈腾飞在即

来源:望城区大泽湖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大小:

2024年将是大泽湖乘势而上的关键一年。大泽湖近自然湿地公园一期、湖南第一师范湘江学校等一批项目将建成,望发大厦、工人文化宫等项目将启动建设……今天,长沙望城区大泽湖街道举行2024年“党建聚能提质效 担当善为建新功”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大泽湖街道2024年度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吹响项目建设的号角。

作为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三基地”之一、长沙市“十个重大城市片区”之一,大泽湖是望城区项目建设的主阵地。2023年,大泽湖街道完成了5大板块36个项目签约318户、拆房319户,腾地2271亩,2023年新启动的项目全部清零,率先在全区实现老指标去化“清零”。截至目前,大泽湖片区已引进项目15个,协议总投资额超300亿元,35个在建工地塔吊林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环大泽湖经济圈腾飞在即。

会议中表彰了在2023年项目建设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优质服务单位和先进个人,还部署了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和任务,预计实施征地拆迁项目47个、预备项目16个、腾地3500余亩。其中,师大附中新校区项目将于一季度完成拆迁腾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