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安全】全面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教育安全】全面守护国家安全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望城区大泽湖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3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1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根据《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全年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走进湖南工商大学(北校区)开展集中宣教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反邪教、禁毒、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同时针对同学提出的疑问,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相关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进行了详细解读。部分师生还受邀在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拍照留念。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拒绝毒品、反对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