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瑜伽公益课程开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公共文化服务】“‘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瑜伽公益课程开班

来源:金山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28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璐)为满足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凝聚向上向善力量,近日,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谷丰社区“‘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主题瑜伽公益课程组织开班。

在轻柔的音乐中,参加活动的居民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调节呼吸的方式和节奏来放松和舒展身体,体验线条拉伸的独特魅力,在运动中修身养性,一步步进入到瑜伽世界。

参加活动的薇姐开心地说:“没想到在自己的社区能免费参加这么专业的瑜伽培训,练完后感觉身体轻盈,全身都很舒服,今晚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公益课程。”

此次课程活动让社区居民们学会了通过瑜伽帮助身体减压,更加关注自身身体健康,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加锻炼,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下阶段,谷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依托“五谷”阵地,进一步拓展服务项目,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吸引辖区内外更多的单位和群众参与,不断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和文化自信,推动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