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五社联动 幸福邻里——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组织开展“风传花信,雨濯春尘”手工制作风信子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公共文化服务】五社联动 幸福邻里——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组织开展“风传花信,雨濯春尘”手工制作风信子活动

来源:金山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3-06-29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旺、樊芳)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手工慢生活”带来的积极生活态度。近日,湖南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观音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风传花信,雨濯春尘”手工制作风信子活动。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以PPT结合视频教学的方式,向居民朋友带来了国际纸艺大师们的作品欣赏,大家一边动手制作,一边分享对纸艺作品的理解和想法。在老师分步骤讲解裁剪、卷折、粘贴等过程后,一朵朵栩栩如生、五颜六色的手工风信子就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了。

“做手工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体会慢生活的方式,亲手制作一朵小花一片叶子,将一堆零碎纸片做成一朵像模像样的纸艺花,这个过程让我很有成就感”夏阿姨乐呵呵地跟大家说。

后续,观音湖社区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居民文化需求,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手工制作、色彩搭配等美育活动,在提升辖区居民审美水平的同时,给居民带来更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打造和谐融洽的幸福社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