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乌山街道商会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乌山街道商会召开2022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字体大小:

“坚定信心,携手同行”乌山街道商会2022年终总结大会于2023年1月13日下午在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南金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冯德亮,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勇,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应林,乌山街道党委委员谭静舒出席了会议。

     商会会长罗宇对2022年商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乌山商会从疫情防控、经济复兴、阵地建设、商事协调、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落实了商会的职责。以党建带会建,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发展经济,畅通畅享服务机制,努力提升商会运作质量,较好的发挥了商会的桥梁和助手作用。

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杨娟对商会2022年党建工作及商会2022年财务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坚持党建引领、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直是商会重要工作任务之一。另外商会财务收支公开透明,有利于商会发展和管理上更加规范。

会上,各位理事就2022年企业经营情况、行业状况、社会经济形势等方面并结合商会工作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分享,同时就商会2023年工作作了初步商讨,一致认同商会要在区工商联和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在罗宇会长的带领下团结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职责,更好的服务当地,奉献社会。

谭静舒党委对乌山商会2022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街道商会涉及面广,政策性强,企业关注度高,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街道党工委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商会的发展,并会进一步加强落实组织领导,推进密切协作,共同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稳定有序的推进街道商会的建设工作。

唐勇副主席在听取了商会工作汇报和各位理事的发言后表示:商会政治引领有力度,自身经济建设有速度,服务会员企业有深度,参与社会公益有温度。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书记冯德亮总结发言:通过罗宇会长和杨娟书记的汇报及各位理事的发言,乌山商会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街道商会作为区工商联的“神经末梢”,不但是地方区域发展的重要助手,同时也是区工商联的重要基层组织和工作依托,是开展工作的主要阵地。商会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服务经济、履行社会责任、服务会员作用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商会在沟通企业与政府各部门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还要发挥会员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参与社区治理、文明创建、招商服务等工作当中,要将乌山商会办成有特色、有特点、有特长的优秀基层商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