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慧走访慰问民营企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李思慧走访慰问民营企业

来源: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望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思慧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思慧先后走访了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长沙黑金刚实业有限公司、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鸿物流有限公司和湖南望城乌山贡茶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李思慧向各企业过去的一年里为望城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区工商联在新的一年里会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创新服务、纾难解困,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也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