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07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对长沙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

第125号建议的答复


刘胜祥代表:

您在长沙市人大第十六届二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尽快启动修建“赫望大桥”》(的建议)收悉。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交由我区认真办理。现综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办理工作有关情况

接到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5号《关于尽快启动修建“赫望大桥”》的建议后,我区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办理班子,由相关部门具体研究办理,就建议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探讨、现场踏勘和办理落实,针对办理进展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提出了会办意见。

二、办理意见

1.2023年1月20日,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已将“赫望大桥”项目列入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望政发〔2023〕4号),项目预估总投资4980万元;2023年预估投资3500万元,项目计划2023年3季度开工建设。2023年6月9日望城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工可方案的评审会,现正在办理工可研批复,经与市、区交通局对接,拟定于近期召开初级技术审查会。

2.2023年3月14日召开关于望城-赫山过江通道工作调度会,确定桥梁选址方案及桥梁方案,桥梁堤岸分别位于蓝塘寺村丰兴片区及鲜鱼塘片区。

3.目前该项目已纳入望城区“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省规农村公路库,今年同步纳入区政府投资计划,项目用地我区区域已同步纳入资规局“三区三线”划定成果。

感谢您对望城公路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7月5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