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排查 实整改——乔口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严排查 实整改——乔口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余思)为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深入推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工作,近日,在党委委员、政法委员阳凯的带领下,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对镇域范围内加油站、烟花门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组深入辖区主要干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巡查:一是采取全覆盖、抓重点,突出打非治违、规范经营、消除事故隐患的原则,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进行专项安全检查,对取得烟花爆竹营业许可证经营户销售非法产品进行查处,对取得烟花爆竹营业许可证经营户店面安全条件、产品堆放、安全距离、安全措施进行检查。二是对加油站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投入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查出的隐患问题逐一登记在册,责令立即整改。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细化措施,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反馈问题清单、时限和要求,落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整改销号。

据悉,该镇下一步将结合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行动,持续做好各项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生产盲区,扫除安全生产隐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