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声 商良策 谋发展——大泽湖街道召开片区区域规划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听心声 商良策 谋发展——大泽湖街道召开片区区域规划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望城区大泽湖街道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11月10日上午,大泽湖街道召开片区区域规划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两委成员近60人参会。

会前,由街道组织前往大泽湖湿地公园观景台、湖南第一师范湘江学校、海归小镇展示馆等辖区主要项目建设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大泽湖片区区域项目建设情况,在一线感受发展“脉动”。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曾日峰从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服务、平安稳定、城市环境维护等五方面介绍了街道2023年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大泽湖片区发展规划和前景进行系统说明。

随后,区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村(社区)两委相互交流,就征地拆迁、社会保障、营商环境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可行性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在大泽湖工作而感到骄傲,未来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上,大泽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林表示,大泽湖片区区域规划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是大泽湖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大家需要共同维护的成果。大泽湖片区规划发展的势头值得期待,我们将继续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推进,向内审时度势谋发展,向外讲好大泽湖故事,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让更多的人点赞大泽湖高质量发展,为大泽湖一域争光添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