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大小:

日,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树发到会指导。

上午,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上级要求上来,不断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深入研讨。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磊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带着问题研讨,同时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来抓。要把握主题学、聚焦重点学,要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果,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抓紧最后冲刺黄金期,赶超总目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