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有序开展2022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精心组织,有序开展2022年下半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来源:望城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区委审计委员会相关决策部署,做好2022下半年5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我局精心组织,科学铺排,整体统筹,认真制定《审计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职责履行和事业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资产交易、财政财务管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立项实施和国有资产处置、党风廉政建设、以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共七个方面开展审计工作。同时为提高审计人员业务能力,局经责科在未开展项目审计前,牵头组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围绕审计目标、范围、思路、方法、责任界定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目前,5个单位的现场审计工作已结束,各审计组正加班加点编制审计征求意见稿,确保在规定的时点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