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园林中心召开公共绿地维护管养工作调度暨病虫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园林中心召开公共绿地维护管养工作调度暨病虫害防治业务培训会

来源:望城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增强园林绿化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提高园林工作者业务素质,强化园林绿化从业者专业技能,2023年5月25日,望城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组织召开公共绿地维护管养工作调度暨病虫害防治业务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夏强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亮,巡查勘核部和各维护管理公司项目经理、信息员、业务骨干,白蚁防治负责人,花化彩化项目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维护管养工作开展情况、案卷采集、投诉处理工作情况、白蚁防治及花化彩化工作情况汇报。接下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亮传达创国卫及文明城市建设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最后,结合工作实际,邀请专业花卉园艺技师对修剪整形、病虫害防治及杂草清理业务知识授课,针对侵害园林绿化的主要害虫,通过图片和标本的形式对其常见类型、生长习性及防治措施进行了全面阐述和介绍,并结合当前病虫害发展规律运用大量实际案例,图文并茂地从园林病虫害特点、现状和防治手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病虫害防治的关键时间节点和高效防治手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讲解透彻,实用性和指导性强,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对绿地病虫害所带来的危害有了新的认识,并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学以致用,保护好园林绿化建设成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