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中介机构“权力寻租”调查座谈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组织召开中介机构“权力寻租”调查座谈会

来源:望城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9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依法治区要求,强化水利行业领域法治建设,优化水利领域营商环境,筑牢廉政风险防范底线,针对行业领域内可能存在的“权力寻租”风险问题组织全区水利建设领域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了专题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湖南省联诚建设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安缇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水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熙洲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都恒巨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单位充分肯定了望城区水利局在涉水审批、行业监管中体现出的服务高效、严于律己,让企业切身体会到了望城区“政务服务”工作的规范高效。望城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谷雨同志强调:规范权力运行是治本之策,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也是营造公平规范的水利建设领域市场环境的基本要求。作为水利系统的一线行政审批工作人员更要以身作则,守住关键岗位、关键环节的“原则底线”,一是要敢担当,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涉水审批效率;二是要强筋骨,权利关进笼子,压缩权力寻租空间;三是要高标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环境,服务望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