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实干争效 ——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10月份工作讲评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凝心聚力 实干争效 ——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10月份工作讲评会

来源:望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0日上午,区环卫中心组织召开10月份工作讲评会,会议对10月份环卫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阶段环卫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讲评会上,中心各部室分别就10月份日常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作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彭阳表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一项长久且系统的工作,必须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各项目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并结合现阶段环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清扫保洁“能手”;二是要聚焦作业保,当安全生产“里手”;三是要聚焦齐抓共管,做到得心应手,举全区之力推动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党组书记姚帅军作总结发言强调,各项目公司要责任上肩、精诚团结、拼搏实干,拿出“抢”的状态、干出“拼”的劲头、坚持“实”的作风,在抓好环卫各项日常工作的同时,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持续强化安全生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各项环卫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环卫中心将持续常态精细化抓好创卫工作,补齐短板,突出靶向攻坚,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