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主持召开12月份工作调度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主持召开12月份工作调度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1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12月份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戴水文、苏春光、李雪龙、周剀、舒全球、王明玖、肖三军、聂荣、易文龙、黄燕、杨钦涵等参加会议。

秦国良指出,要持续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望城落地见效。

秦国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和市委提级巡察工作,主动接受巡视巡察,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做好服务保障,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要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强化举措,紧扣重点,瞄准短板,齐心协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出色出彩。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要坚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深入推进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全力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无会周”“无会日”制度,为基层减负。要提振精气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孔令强指出,要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落实常态化措施,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紧密结合望城实际,高质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和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要全力确保迎峰度冬能源充足稳定供应,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精准发力,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望城蓝”。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