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雷锋政务超市党委揭牌成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雷锋政务超市党委揭牌成立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0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5月19日下午,望城区雷锋政务超市党委正式揭牌成立,雷锋政务IP形象同步发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绍铁,区委书记秦国良,区领导王明玖、易文龙、黄燕、杨钦涵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审批服务深度融合,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实现思想站位大提高、干部队伍大团结、审批服务大提质、行政效能大提速、营商环境大提标,为企业群众奉上“最优质、最高效、最精准、最暖心”的政务服务,擦亮了“望”事办“城”雷锋政务服务品牌。

据了解,雷锋政务超市功能型党委下属3个支部,共有99名党员。按照大厅窗口区域相近、功能趋同的原则设置,不同组织关系的党员可集中组合到一起,就近参加功能型党支部开展的政治学习、业务交流等活动,营造出“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有效助推项目审批提速、政务服务提质。

秦国良指出,雷锋政务超市作为区委、区政府联系服务人民群众的“第一窗口”,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秦国良强调,要提高站位,建一流队伍。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政治原则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弘扬雷锋精神和擦亮党建品牌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政务服务队伍。要立足岗位,树一流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工作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把便民利民作为最终目标,切实当好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的“金牌店小二”。要争先进位,创一流业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推进机制创新、流程再造,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营商环境“软实力”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硬支撑”,为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