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望城举行2023年房地产企业交流座谈暨土地招商推介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望城举行2023年房地产企业交流座谈暨土地招商推介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5月24日下午,望城举行2023年房地产企业交流座谈暨土地招商推介会,推出“一江两岸”片区13宗1470余亩优质土地,邀请50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到场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探讨望城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模式。区委书记秦国良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苏春光、周剀、易文龙、杨钦涵、周辉军参加推介会。

作为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望城景致独特,风景如画,拥有长沙城区最长的湘江岸线。其中大泽湖片区,与湘江无缝链接,南承月亮岛,西临望城经开区,东望金霞经开区,依托大泽湖近3000亩城市湿地,拥有“羽翼”天堂美誉,集“江岛湖山园”五重景观于一身,被纳入长沙十个重大城市片区,定位为“省会新地标,湘江未来城”。片区将按照国际化小镇样本进行详细规划修订,以智能终端、生命健康产业为主导,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产业为辅,环湖布局科技研发、创新总部、国际酒店、购物中心、艺术中心等,建设生产、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国际化人才社区。

望城也是长沙面积最大、空间最广、后劲最足的城区,连续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工业百强区、全国市辖区高质量发展50强,近五年净流入人口增长全市最快。随着强省会战略的深入实施,望城“一特两主”产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一江两岸”重点片区加速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日益成型,大泽湖·海归小镇、香炉洲大桥、兴联路大桥、地铁4号线北延线等重大项目全面推进。

“望城宜居底蕴优、发展前景广,是广大企业发展的‘福地’‘宝地’。”现场,秦国良对多年来深耕望城房地产市场、提升城市品位、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房地产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房地产企业家把握新形势、看到新优势、顺应大趋势,坚定发展信心,抢占发展先机,坚定投资望城,与望城双向奔赴。

秦国良表示,望城将一如既往地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互利共赢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