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秦国良调研大泽湖片区开发建设及雷锋大道功能提升工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秦国良调研大泽湖片区开发建设及雷锋大道功能提升工程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9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调研大泽湖片区开发建设及雷锋大道功能提升工程。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大泽湖片区,秦国良实地察看了湘江西岸堤防提标工程、潇湘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涧湖路节点、大泽湖近自然湿地公园、大泽湖南片区路网等项目,详细了解片区开发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秦国良强调,大泽湖片区是长沙十个重大城市片区之一和望城“一江两岸”重点开发建设片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的时序要求,全力打造“省会新地标 湘江未来城”。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全力筑巢引凤。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要素保障和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跑出片区开发建设加速度。

当天,秦国良还来到雷锋大道(三环线互通—旺旺路)功能提升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实际,不断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做好交通引导,最大程度减少对城市运行、群众出行的影响,明确时间节点,高效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力争给群众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区领导苏春光、易文龙、康然、丁旭明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