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敏到望城区下沉接访:近距离“听民声” 零距离“解民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张敏到望城区下沉接访:近距离“听民声” 零距离“解民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1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敏到望城区下沉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回应群众关切。区委书记秦国良,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辉军参加。

张敏首先来到大泽湖街道东马社区半边街,察看湖南工商大学(北校区)周边环境,了解该处停车难、道路拥堵等情况。随后,他认真听取来访群众代表、校方工作人员关于农安小区居住环境、停车配套设施建设及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诉求,与区、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析具体情况、商议解决方案,现场对群众、校方人员进行答复。

张敏强调,要用心用情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针对此次群众反映的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要从症结入手,因地制宜建设好停车场,并对道路、小区环境进行提质改造;科学施划路内泊位,规范完善交通设施、消防设施、治安防控设施;在用地、资金方面予以合理保障,按质按期完成改造施工,确保这一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日常加强学生、商户、住户安全知识教育,在停车、消防、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方面,落实落细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周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