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会见浙江省湖南商会会长黄勇一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会见浙江省湖南商会会长黄勇一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会见浙江省湖南商会会长、浙江紫光未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勇一行,并就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副区长蔡哲参加会见。



秦国良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黄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望城基本情况。他说,望城正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大力发展“一特两主”产业集群,全力推动“一江两岸”片区和大泽湖·海归小镇开发建设,发展前景十分可期。希望浙江省湖南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在“中介招商、资本招商、资源招商、以商招商”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吸引更多企业、项目来望城投资发展。望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提供服务,着力构建政策最优、办事最快、成本最低、服务最好、体验最佳的营商环境。

黄勇表示,望城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浙江省湖南商会将继续发挥商会桥梁作用,积极对接浙江企业,开展企业家望城行活动,助力望城精准招商引资,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