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在靖港镇下沉接访时强调:大力弘扬和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在靖港镇下沉接访时强调:大力弘扬和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11月9日上午,区委书记秦国良在靖港镇下沉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和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依法依规、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易文龙参加。



在靖港镇湘江二道防线堤顶公路,秦国良一行实地察看群众反映的路基下沉开裂、路灯配置不全等问题。他指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群众关切,持续优化农村道路交通环境,更好地方便群众出行。

在靖港镇政府,秦国良认真听取来访群众代表的诉求,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并给予答复。他要求相关部门及街镇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限时落实,积极稳妥处理好矛盾问题,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秦国良强调,民有所呼,政有所应。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和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帮助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信访工作办理质效,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