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扎实推动极省营商再升级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扎实推动极省营商再升级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来源:望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在调研望城经开区重点企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化精准服务意识,扎实推动极省营商再升级,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秦国良一行走进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情况。

    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主要从事纸蜂窝结构包装材料应用和研发。秦国良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情况,并勉励企业持续推动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在益海嘉里湖南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秦国良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一期的面粉项目已全面建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本月底试生产。秦国良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园区和区直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主动对接,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创造良好条件。

▲秦国良一行实地察看永杉锂业项目二期建设情况。

    当天,秦国良一行还察看了永杉锂业项目二期和金凯循环动力电池高端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并要求进一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的协同联动,不断补链、延链、强链,推动先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