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5万个岗位!湖南省2024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在望城启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超5.5万个岗位!湖南省2024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在望城启动

来源:望城手机报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体大小:

19日,湖南省2024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对接活动在望城启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就业服务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杨颖琳,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军,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日新,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相关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新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区领导周剀、易文龙、杨钦涵参加启动仪式。

查看招聘信息、沟通岗位需求、了解薪资待遇、填写个人简历……活动现场人气十足。蓝思科技、比亚迪电子、德赛电池、晟通集团、澳优乳业、顺丰速运等来自省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诚意满满,推出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5.5万多个岗位,虚席以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现场分别设置了“招聘服务+职业指导服务+政策咨询+劳务品牌展示”板块,求职者可在现场寻求职业指导,咨询就业政策,找寻心仪岗位。同时,该活动还引进了数字化、智能化就业解决方案,现场布置“1号求职机”智能求职设备,为求职者提供企业查找、岗位检索、刷脸授权、信息生成、简历投递等功能,实现快速求职,并同步在“湘就业”“望城就业通”平台进行线上招聘。

近年来,望城坚持就业优先战略,致力推动经济增长与扩大就业良性互动,2023年劳动力家门口就近就业率达80%。同时,望城着力深化劳务协作,在全省36个劳务大县设点招工,吸纳产业工人2万余人,有力促进了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

秦国良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望城将积极学习借鉴各地稳就业与劳务协作的先进经验,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持续扩大就业规模,提升就业质量,擦亮“省时、省钱、省心”极省营商名片,打造企业家和求职者近悦远来的创业就业福地,加快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