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望城举行“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暨“湘商回归”专题座谈会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望城举行“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暨“湘商回归”专题座谈会

来源:望城手机报 发布时间:2024-03-02 字体大小:

1日下午,望城举行“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暨“湘商回归”专题座谈会,邀请10位湘商企业家代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区委书记秦国良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周剀、杨钦涵、李思慧参加座谈会。

“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是望城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践行真抓实干打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先行区的具体举措。该活动定期举办,通过区领导班子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谈心,听真话、察实情,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解决具体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请上门”的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望企荟”企业家恳谈日已举办7期,共解决企业问题17个,提供招商信息31条。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从建强产业链、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为望城高质量发展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望城发展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资望城、推介望城,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望城,为望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秦国良对广大湘商长期以来为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广大湘商是望城经济发展宝贵的战略资源,在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今日之望城,正处于厚积薄发、蓄势腾飞、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正迎来“风景这边独好”的良好态势。希望大家选择望城、投资望城,进一步宣传望城、深耕望城,成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生力军。

秦国良说,同心筑梦正当时,希望广大湘商一如既往地当好建设望城的合伙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领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总部回建,助力望城抢占产业和科技发展制高点。一如既往地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人,为望城招商引资穿针引线、加码助力,积极引导推动优质要素、优秀项目汇聚望城。一如既往地当好城市形象的代言人,讲好望城故事、传播望城声音、树好望城形象,不断提升望城知名度美誉度。望城将持续打造“省时、省心、省钱”的极省营商环境,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企业铺好路、架好桥、搭好台,让企业办事更省心、经营更放心、发展更顺心、扎根更安心。

会前,企业家们还参观了大泽湖近自然湿地公园,实地了解大泽湖片区开发建设情况。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