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务虚谋实,奋力谱写桥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凝心聚力,务虚谋实,奋力谱写桥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1-05 字体大小:

务虚以促实,谋定而后动。202413日,新年第二个工作日,桥驿镇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今年发展蓝图,凝心聚力,务虚谋实,为奋力谱写桥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桥驿镇党委书记毛斌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线主任、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各办线主任、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4年工作列出了计划,各党政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桥驿镇今年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规划。

最后,镇党委书记毛斌对参会人员发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突出发展主题。紧紧围绕“三色桥驿”主题,全力争创“五新”,努力打造全域农文旅融合新样板、努力打造特色农业新品牌、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环境、努力树牢生态环境保护新理念、努力打造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新标杆。二要牢守底线。夯实基础,坚守安全底线、稳定底线、廉政底线、生态底线、意识形态五条底线。三要突出项目。紧盯茶江高速和中能建空气能两个重点项目,落实好国良书记调研桥驿指示精神分解任务清单。四是突出规矩。深入推进1+9”即市委、区委对镇村两级党组织全覆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上级各项要求在桥驿落地生根。五要突出为民。把党建聚合力、闪亮工程、书记工程、“三长制”、四下基层工作做深做实。六要突出争先。全力做好“三争”工作,争项目、争资金、争荣誉,奋力实现两个国家级、三个省级、四个市级荣誉及绩效考核五连冠总目标。七要突出团结。全镇上下要团结一气,齐头并进,守望相助,拧成一股绳,为实现桥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