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 望城行动|蔡锋到乔口镇湛水村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四下基层 望城行动|蔡锋到乔口镇湛水村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6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张炼)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到乡村振兴联系点乔口镇湛水村开展“四下基层、望城行动”工作调研,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领导王明玖、何迎春参加。


▲蔡锋(左三)在乔口镇湛水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乔口镇湛水村,蔡锋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杨正明,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党员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舒心。

走进乔口镇湛水村梅家湾屋场,蔡锋详细了解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湛水村党组织书记和普通党员意见和建议,并就基础设施提质、美丽宜居村庄建设、水利工程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5个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逐一研究解决。

蔡锋强调,要加快产业发展,充分依托现有特色资源,大力探索多样化的农业功能,拓宽乡村产业多元价值,让乡村振兴成果更好更多惠及群众。要优化人居环境,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培育文明乡风,切实提高群众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产业兴、环境美、百姓富。要强化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当天,蔡锋还来到雷锋大道沩水旧桥改造及南北侧交通组织优化工程、湘船重工水利建设项目、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望城大众垸防洪整治工程(乔口砂场段)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计划、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提升标准水平,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全力推动水利建设项目提质提效。要科学合理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督查指导,做好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发挥实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