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助力振兴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春送暖 助力振兴

来源: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日上午,望城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到桥驿镇桥头驿社区开展“新春送暖、助力振兴”座谈会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桥头驿社区党总支书记介绍了社区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区重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寻献中同志充分肯定桥头驿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重建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区重建中心党员干部与支居两委、驻村工作队开展了入户走访与慰问,并为全社区所有脱贫户、监测户送上了米、油等物资,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