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19日,继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0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后,望城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围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突出省心、省时、省钱,积极谋划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动望城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等约30家单位参加。

会议就2019年望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0年行动方案,逐项拿出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高效推进,推动方案落实落地,并通过梳理望城评价指标存在的问题与优势,提出形成望城“以评促改”的改革任务清单与“以评促优”的优化提升清单,坚持刀刃向内、自我加压,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另外,会议要求对照深圳改革举措,对暂时不能落实的积极创造条件推动落地,对已经开展且完成较好的事项进一步优化,推动望城营商环境全面优化。

下一步,望城将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要求,继续以“极省营商”为核心,建立“双对标、指标长”制度,实行“项目化、清单化”管理,采取“分类实施、分批推进”的办法,各个击破重点难点,逐个消除风险隐患,精心打造特色亮点,不断擦亮“极省型”营商环境新名片,助推望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