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举行土地招商推介会,计划出让商住用地13宗1473亩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举行土地招商推介会,计划出让商住用地13宗1473亩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璐)今天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省会新地标•湘江未来城”2023年望城区房地产企业交流座谈暨土地招商推介会。50多位房地产企业家齐聚一堂,进一步了解望城文化底蕴,感受望城投资环境,共谋望城新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招商宣传片全方位了解望城“一江两岸”的建设规划情况,望城区相关负责人就2023年重点地块进行了宣传推介,房地产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今年,望城以“一江两岸”为主轴,激发土地市场活力,计划出让商住用地13宗1473亩(一级市场7宗816亩,二级市场6宗657亩),同步集中展示107宗经营性用地。

据了解,望城区是长沙面积最大、空间最广、近五年净流入人口增长最快的主城区,连续获评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全国工业百强区、全国市辖区高质量发展50强。随着“强省会”战略的深入实施,该区“一特两主”产业不断壮大,“一江两岸”重点片区加速建设,现代综合交通体系日益成型,大泽湖•海归小镇、香炉洲大桥、兴联路大桥、地铁4号线北延线等重大项目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澎湃活力不断彰显。

“今天的望城正敞开创新创业、开发开放的大门,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树立‘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极省’营商环境,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望城全区上下将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以及全面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不断努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