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龙头入驻 奥诚电子PCB光刻胶等产品生产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行业龙头入驻 奥诚电子PCB光刻胶等产品生产项目落户望城经开区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大小:

3月11日,奥诚电子PCB光刻胶等产品生产项目签约落户望城经开区。项目总投资2.2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0亩左右,建设PCB光刻胶等产品生产线。项目建成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2亿元。

长沙奥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奥诚电子”)于2009年成立,是集PCB(即“印刷电板”)用光刻胶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作为国内PCB用LDI(即“激光直接成像”)光刻胶龙头企业,是国内目前能满足市场质量需求PCB用LDI光刻胶仅有的3家生产企业之一。

相较于传统的成像工艺,LDI仅使用计算机控制的高度聚焦激光束,不仅可以提高图像解析度,还可节省装卸底片的时间和成本,提升PCB生产的良率。据介绍,公司生产的LDI光刻胶作用速度快,目前产品主要服务于奥士康、珠海景旺、崇达技术等知名企业。

“从2023年11月首次接洽,到今天正式签约,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园区雷厉风行办事风格下的‘望城速度’。”奥诚电子总经理周文杰说,项目在望城经开区“落地生根”是公司的重大飞跃,公司将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投产达效,朝着上市目标不断迈进,与园区携手发展。

近年来,望城经开区持续推进新材料和智能终端产业高速发展,汇聚了以晟通科技、中信戴卡等为龙头的新材料产业和华为、华秋电子等为龙头的智能终端产业。一方面,奥诚电子作为一家新材料产业链上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有效填补了国内空白,另一方面,奥诚电子可为园区内智能终端产业提供相关产品,完整该产业链。未来,园区将提供全方位、各要素的保障,将合作结出硕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