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工作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加快推进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工作

来源:望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大小:

3月25日上午,望城区召开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工作推进会议,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区长贺茂云参加。



近年来,望城以产业链为抓手,走出一条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效之路。目前链上已形成百亿级企业1家、五十亿级企业3家、十亿级企业7家、本土上市企业3家、国家单项冠军企业(产品)2家、省级单项冠军企业(产品)6家、高新技术企业133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56家的企业方阵。会上,相关负责人从加大产业链建设投资力度、加强高端人才引进、设立优惠政策和奖励机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产业链发展思维,厚植产业集聚集群优势。要深入研究,厘清各产业链的发展痛点和难点,抓紧抓实环境优化、要素保障、考核奖励等各项任务,全面强链、补链、延链,构建起丰富的产业链生态。要谋划未来,完善协同推进和调度机制,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