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文龙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易文龙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蓝天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5日下午,望城区委常委、副区长易文龙组织召开调度会,专题调度污染防治工作。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邓桂军出席,区直相关单位、相关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易文龙强调,目前,望城区空气质量排名靠后,有外源输入和本地累积扩散不力双重原因。既要加强区内外联防联控,又要强化管控措施,力争削减本地排放。一是要认清形势,特护期要强化预警调度,想方设法,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年度空气质量目标任务。二是要精准防控。两个监测站点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分别拿出有效治理方案,列出责任清单,找出污染内源,严控本地排放,形成“一方案、一责任、一清单”。三是要积极响应。各部门、街镇要严格落实《重点区域轻微污染天气精细化管控实施方案》要求,将被动接受检查化为主动巡查、整治,对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四是要执法督查。强化责任落实,区蓝天办加强巡查交办、走航督查力度,形成台账,闭环管理;加大联合执法和打击力度,严控各类非法排污,坚决杜绝反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