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公路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公路管理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6-02-05 字体大小: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现有在职在编人员120人,沙河站安置人员16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69人,临聘人员9人。设办公室、人事科、财务审计科、工会、路政治超管理科、养护工务科、后勤科等7个科室;雷锋、白若铺等7个管养站;一个沥青油场;一个铜靖渡口;齐天庙治超站、黄金治超站两个治超站。养护里程为147.419公里,另市政府委托养护金洲大道12.42公里。 

  二、部门职能职责 

  长沙市望城区公路管理局为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单位职责包括:为公路畅通提供养护与路政管理保障、公路养护与改建、公路养护质量监督检查与路况评定、公路灾害抢修与保通、公路绿化、铜靖渡运、公路行政执法、路产路权维护、公路巡查、公路行业信息管理。 

  三、部门收支概况 

  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局机关及公路养护、路政治超管理、铜靖渡口等下属部门。收入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经费拨款2653.8万元;缴入预算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14万;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1.5万),支出既包括保障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公路维护、路政治超管理等专项经费。 

  ()收入预算:2016年预算收入为266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为2669.3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预算支出为2669.3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016年预算数为2223.8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预算数为445.5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主要用于公路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公路路政执法。 

  3、三公经费: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为20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18万元。相比去年无增减。

附:财政预算公开表 

2016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