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04 字体大小: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及决算单位构成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5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本单位行政运行经费及项目经费,无下属二级机构。单位人员编制数40人,现有在职在编34人,其中全额29人,差额1人,自收自支4人。退休人员17人。临聘人员51人。单位公务车4台。主要职责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负责广播电视的产业经营,管理、经营好所有国有资产并确保其保值增值;负责本区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与传输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收入包括财政拨款(补助)收入和其他收入;支出既包括保障电视台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政务信息频道补助专项、收费安排执收成本专项等专项经费。

(一)收入决算,2015年决算数1449.8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446.88万元,其他收入3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5年决算数1449.88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696.6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753.19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其中:用于政务信息频道运营、专用设备购置维护等方面63.34万元;用于债务还本付息支出689.85万元。

3、事业单位经营支出:2015年决算数为0万元。

4、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数为121.6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支出中的办公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专用材料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三、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21.37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本级和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6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9.73万元。经费来源主要为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同比上年,无增减变动。

四、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政府采购金额共计18.41万元,全部用于办公、专用设备等货物类采购。

详情请见附件

长沙市望城区广播电视台

2016年9月4日

电视台2015年度决算公开报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