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18 字体大小: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2017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基本情况及部门职能职责

望城区广播电视台是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单位人员编制数40人,现有在职在编35人,其中全额29人,差额1人,自收自支5人。退休人员17人。临聘人员50人。单位公务车4台。主要职责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负责广播电视的产业经营,管理、经营好所有国有资产并确保其保值增值;负责本区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与传输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部门收支概况

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为长沙市望城区广播电视台。收入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支出既包括保障电视台基本运行的经费,也包括聘用专业人员专项、政务信息频道补助专项、收费安排执收成本专项等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2017年年预算数1050.7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 1050.79万元。2017年对比2016年预算数减少了146.41万元,是由于2017年财政拨款聘用人员专项经费及非税收入预算减少。

(二)支出预算。2017年年初算数1050.79万元,2017年对比2016年预算数减少了146.41万元,是由于2017年聘用人员经费及非税执收成本专项支出减少。其中:

1、基本支出:2017年年预算数为606.79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 2017年年初预算数为444.00万元,其中:政务信息频道补助专项50.00万元,主要用于公众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收费安排执收成本专项394.00万元,主要用于执收人员经费(聘用)、专用材料费、设备维修维护费等方面.

(三)“三公”经费预算数为39.00万元,含公务接待费27.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2.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因公出国(境)费0元,同上年“三公”经费预算数相同,无增减变化。

(四)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数为131.1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12.00万元,非税收入拨款119.12万元,主要用于购买电视台摄录编专用设备及电脑、办公桌椅、空调等办公设备以及公务车保险与加油等。

三、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详情请见附件

长沙市望城区广播电视台

2017年2月20日

2017电视台绩效目标申报表.doc
2017年预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