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教育局开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大调研”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教育局开展“办人民满意教育大调研”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21 字体大小: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的积极作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全区学生健康成长,11月21日,望城区2023年办人民满意教育大调研座谈会在望城区教育局一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校车公司代表,保安公司代表,及望城区部分学校校长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传达和学习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通报2023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情况。随后,各学校校长、校车公司代表、保安公司代表就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内容开展交流发言。

望城区始终坚持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好落实,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安全举措,从严从细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