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即来即办,健康惠民”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即来即办,健康惠民”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向群众宣传推广诊所备案制度,近日,望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即来即办,健康惠民”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群众观摩了解诊所备案管理情况。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道:“诊所实行备案制后,免去了繁琐的审批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限,大大简化了诊所设立程序,实现了开设诊所的‘马上办’‘极简办’。”“我以为从办理到拿证,要等一段时间呢!没想到效率这么高,当天就能拿到!”市民刘女生连连夸赞。

诊所备案管理,将发证前的现场审查改为备案后的常态化和长期化监管,简化了办事流程,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也进一步将医疗惠民政策送到了群众身边,满足了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