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食品安全监督抽检1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大小:

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我区有1批次食品不合格是:《№:AFSQD090949005C》,标示受检单位: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品名:本地红椒,进货单位:长沙二五柒柒生鲜有限公司,进货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中路152号嘉熙中心A栋写字楼第21层03单元,购进日期:2023年9月27日,2023年9月27日经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抽查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GB 2762-202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我局对上述批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进行了风险控制和核查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对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开展执法检查,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限期进行整改。经现场检查,未发现不合格批次大红椒。经立案调查,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购进不合格批次大红椒,共购进4kg,进价售价7.16元/kg,实际销售4kg ,货值金额为28.64元。长沙市望城区九桢八海配送部按照监管部门要求,提交了召回及整改情况报告。我局依据《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二五柒柒生鲜店履行了进货查验义务,决定对当事人免于行政处罚。

长沙市望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6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