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关于申请2021年市级第二批养老服务专项资金情况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关于申请2021年市级第二批养老服务专项资金情况公示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长政办发〔2019〕1号)文件有关资金补助规定以及长沙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养老服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我区申请2021年市级第二批养老服务专项资金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内容见附表。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向区民政局反映。

联系电话:0731—88080949


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

2021年11月5日


望民[2021]25号 2021.11.15报市局--关于申请拨付市级2021年第二批养老服务专项资金的报告.doc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