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2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9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望城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检验和深化学习成果,以望城一域精彩为省市大局添彩。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更加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定力。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在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中创新实干、担当有为,在把握用好发展机遇中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努力推动望城各项工作在省、市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更加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举措。聚力服务“三个高地”,全力攀高峰、树标杆,加快做强先进制造引擎、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激发改革开放活力。聚力稳定经济增长,狠抓产业动能培育、有效需求支撑、惠企助企服务。聚力统筹城乡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城区,重点打造精品片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聚力增进民生福祉,多元化促进充分就业,多领域发展民生事业,多层次健全保障体系。聚力守牢安全底线,深刻汲取“4·29”事故教训,坚决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扎实打好信访维稳攻坚仗,统筹打好防范风险阻击仗。

会议强调,要从严管党治党,更加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保障。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坚强堡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弘扬严实作风,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营造崇尚实干、激励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