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持续深化“六联六促”工作机制 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持续深化“六联六促”工作机制 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2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带队走访望城经开区重点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钦涵参加走访。

自2017年起,澳优乳业连续蝉联望城“第一纳税企业”。2023年,澳优乳业完成总收入75.97亿元,实现纳税超过5亿元。秦国良感谢企业对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企业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创新优势,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核心竞争力,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再立新功。

长沙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手机和汽车电路板,布局22条手机组装线,15条汽车电子SMT贴片线、12条焊装线。自春节复工复产以来,各条产线开足马力赶订单,奋力冲刺“开门红”。秦国良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发展目标,抢抓发展机遇,提质量、强效能,不断推动自身做大做强。

2023年,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完成产值19.46亿元,实现纳税超2亿元。今年,企业计划在望城增资扩产,加快推进4条旺旺碎冰冰产线建设。秦国良希望企业持续深耕望城,不断加大投入,助力望城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中,秦国良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围绕“质效倍增拼经济、担当善为抓发展”工作主题,深入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持续深化“六联六促”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持续壮大“一特两主”产业集群,深入推进“12710”企业培育工程,招实引强、培优育强,为望城经开区实现“突破两千亿、挺进五十强”目标提供坚强支撑。要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用心用情用力优化服务,用尽用足用活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和配套设施建设,为广大企业提供“如鱼得水”的环境、“如沐春风”的感受、“如约而至”的服务。

当天,秦国良一行还走访了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