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召开2024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秦国良出席并讲话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召开2024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 秦国良出席并讲话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黄旭里)2月29日上午,望城区召开2024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秦国良出席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加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勇当平安望城、法治望城建设的先锋卫士,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再立新功。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益科,区领导杨钦涵、周辉军、吕凯兴、廖勇、向章平出席。



秦国良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公安工作成效。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抬高坐标、忠诚履职,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不断开创全区公安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新望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秦国良强调,要更加强化政治引领,全力忠诚履职。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注重理论武装、敢于斗争。要更加强化担当善为,全力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一切服务发展、一切为了发展”的理念,自觉找准服务大局的着力点,聚力护航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市场经济秩序,切实做到“经济发展到哪里、公安护航就到哪里”。要更加强化优化治理,全力守护稳定。要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守护公共安全,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确保持续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目标。要更加强化践行法治,全力为民服务。要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端正执法理念,严格执法监督,夯实执法责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事情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更加强化严优并举,全力建强队伍。要从严治警,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努力提升能力本领,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劲旅。同时,区委、区政府将落实从优待警的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及时帮助解决公安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民辅警工作更加安心顺心。

会上,副区长、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作全区公安工作报告。会议还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