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事业引才博士公开引进工作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事业引才博士公开引进工作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大小:


根据“智汇潇湘 才聚望城”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事业引才博士公开引进简章要求,现就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17:00

二、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1.考核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5月21日(周日)。

2.考核地点: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路108号

5月20日(周六)

9:00-12:00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

13:301730

撰写调研报告

5月21日(周日)

全天

分职位面谈

3、考核方式和成绩合成

考核方式:撰写调研报告+面谈,按撰写调研报告成绩、面谈成绩各占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撰写调研报告设合格分数线80分,低于80分的不进入面谈环节。

三、具体流程和要求

(一)报到和资格复审

1时间5月20日上午9:00-12:00长沙市望城区委党校报到和资格复审。超过12:00,未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考核资格。

2相关事项:资格复审工作由区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和区人社局共同负责。

复审需提供以下资料:报名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如遗失或过期,可到派出所办临时身份证明);本科及以上学段的学历和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相应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202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可提供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件材料;获奖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主要论文等;需要工作经历的岗位需提供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考生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不实、不符合引进职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其考核资格。

3.温馨提示考生可准备4分钟的自我介绍ppt。考核期间,须接受由组考方统一安排的食宿,请考生带齐必要的个人生活物品。

(二)撰写调研报告

1.时间5月20日13:30-17:30,完成资格复审的考生撰写调研报告。

2方式:根据组考方提供的材料,撰写3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

3要求:电脑和U盘由组考方提供,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电脑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独立撰写调研报告,遵守考场纪律,不得相互讨论,中途上洗手间由工作人员引导;停止作答后,由工作人员拷贝和打印,原件经本人核对后,方可离场。

4.温馨提示:携带身份证,统一集中撰写调研报告。晚上由工作人员引导进行自我介绍ppt的预演。

(三)面谈

1.时间5月21日上午8:00-8:30,集中候考;9:00开始面谈,每位考生面谈时间20分钟以内。

2.分组安排:2个面谈组,抽签确定面谈职位和人员顺序。

3.面谈:面谈分三个环节

第一环节自我展示4分钟以内:考生进行自我介绍,主要介绍本人履历、科研和工作成果,岗位匹配度等;

第二环节阅题答题8分钟以内:结构化面试的模式,2道题;

第三环节现场交流8分钟以内:由专家评委根据考生情况进行现场提问。

4面谈成绩评定:每组7位评委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相加后除以有效考官的总人数,即考生的面谈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二位数)。

(四)公布成绩

分职位面谈结束后公布考生的面谈成绩,综合成绩排名将在长沙市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四、职位调剂

部分职位无考生报名或考核人员不符合引进要求的,经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将相应职位计划调剂其他职位使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